close
美白經典強勢升級:
皮膚科權威醫師DR.WU神解美白問題,精準擊退黯沉、斑點、膚色不均,實現「不反黑、無限白」美白願望!
 
快來這邊看看明星昆凌 也愛的用Dr.wu
M.C.:平日保養最注重的部分? 昆凌:除了臉以外一定要保養脖子,而且要記得拉提,這樣脖子才會和臉一樣緊緻。而且我非常注重保濕,化妝包裡隨時都會攜帶DR.WU的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,像我搭飛機的時候覺得臉有點乾就會補一下,嘴角也是,下飛機皮膚狀況超好,完全不會乾燥M.C.:覺得好膚質最重要的關鍵是? 昆凌:我覺得除了追求白皙,其實最重要的是肌膚一定要透亮、有光澤,不要長斑。像我喜歡戶外運動,但有時候太陽曬多了臉上難免會長斑,那幾天我就會勤用DR.WU的VC微導美白淡斑精華,臉部肌膚很快就會穩定下來而且恢復亮白。 圖片/文字擷取自 美麗佳人  2016年6月號   p.34  
 
arrow
arrow

    購買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